人生是一串又一串的選擇,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廢話,像是你去直銷洗腦大會那些上線會跟你說的話.

像是他們拚了命的告訴你選擇做這個直銷可以改變你的命運 bahlabahla的.

當然

他們是騙子,說改變你命運- 是謊話是謊話是謊話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.

不過騙子話有句說是真的,改變命運要靠你自己.

 

這讓我回想起自己大學在念書的時候,讀了一個不怎樣的科系,雖然是自己想念的但是由於非常枯燥於是我大_後_悔.

但是由於台灣的大學如果你想轉系,在我當年的認知你必須要打掉重練

於是我勉強把大學四年唸完,這當中當然經歷過考試睡過頭被當掉,沒去上課被當掉..等等你能想到的各種荒唐事情.

大學嘛-誰的大學生活不荒唐.

 

後來我開始對英文產生了興趣,自動自發地去報名選修英文課.

升起了來澳洲念書的念頭.

 

這當中當然還經歷過了一大堆狗屁倒灶的事,包括同時打了兩份工為了學費生活費等等等..

不過是選擇讓我到現在這個位置.

 

你有夢想嗎?你的夢想是什麼?你人生中做過最重要的選擇是什麼?

歡迎告訴我

 

 

DRYSEASON 3/07/201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荒唐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ys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